完全翻舊帳之28天週期症候群..
誰來誰倒楣..

門市旅遊沒有我..
照片沒有我..
我沒有去綠島玩最最想玩的浮潛..
我沒有去高雄吃最愛吃的海鮮..
大家的網誌寫了一堆人名..就是沒有我..
沒一個版版有提到我..沒有人愛我..
台灣大哥大你是在整我嗎..
電腦無法登錄-->收訊不佳打不出去-->客服要等幾分鐘阿??
MC到底是要來還是不來..
哪有好像愛來一下又不來的這種事..
經期症候肚子痛.心煩氣躁.昨天沒睡好.今天沒補好.胸口悶虛煩躁..
胸部漲奶漲到..大E or I cup了吧!!痛~
明天抽血體檢..現在有8小時要禁食..
冰箱裡有一杯完整的焦糖瑪琪朵等我..
而我卻只能看...xx
今天我沒吃到什麼...餓~
一個保單受益人的空格讓我無奈~
可以要求死後靈魂自己來領保險金嗎?
我到底算什麼..只是一個孤兒..
永遠脫離不了孤兒的命運..
找到糖果屋以為就有真正的家..真正的溫暖..
結果只是一個六星級的汽車旅館..
*妳家住哪裡.....?
#那個很棒的甜蜜蜜汽車旅館阿...我住在那裡
*妳的戶口名簿登記在那唷..?
#...沒有...
*那妳是...
*孤兒...

孤兒...內心去關禁閉吧...
免得脆弱受到風吹雨打...

完全翻舊帳之28天週期症候群..
誰來誰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