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妳看!我這花配得多好~什麼顏色都有~小拼盤!!
厚~買的時候連老闆都在笑了..是不是很棒!!..(唉唷~老闆不是在稱讚你阿!)

(拍得很美吧...以下是情人節整個過程...)

我:我不開心~~~我不開心啦~~~

他:怎麼了..妳是不是因為那個快來了...

我:奶漲到G奶了啦..好痛耶!我的花呢?我的花呢?

他:在宿舍..

我:你是不是沒買..等一下才要偷偷跑去買..

他:我昨天就買好了..

我:不相信!那你說是什麼顏色..

他:這...先不要講啦...

我:你看!你看!你等一下才要去買吧!怕說出來的顏色不一樣..

他:這麼晚了哪還有賣(23:30)..昨天就買好了..看到就知道了~

我:你騙人~你騙人~你沒有買我的花~你沒有~你沒有~

他:我馬上過去..等我一下歐..

----10分鐘後----

他:情人節快樂!

我:這配色....(傻住)

他:很棒吧!我有時候想送你其他顏色的花..可是你說別的顏色花語是怎麼怎麼的...
妳看!我這花配得多好~什麼顏色都有~小拼盤!!買的時候連老闆都在笑了...!!

(那不是老闆的稱讚吧.....)

我:你看一下隔壁摩托車的..這才是阿..

(一朵超長梗深紅色玫瑰..透明的玻璃紙+一絲絲金色的緞帶)

他:我送的花不好嗎...ㄟ...我的是小拼盤耶~

我:是很可愛啦...

其實........這可是全世界最可愛的情人節花束..!!!

-----附錄----

PS.2年前我指名要長梗玫瑰..解釋老半天..

"反正就是大朵的就對了嗎...我去買給妳..在這裡等我一下唷"

"越大越好"怕他買錯..我還加重了語氣..

我像個小少女般害羞的站在路邊等著..

結果...遠遠的...就看到...他手上拿得高高的...好大好大...

來了一朵大到真的跟"碗公"一樣大的"玫瑰"

花瓣還一面紅色..一面黃色..

"我跟老闆說要最大的玫瑰!!老闆還問說確定要嗎.......夠大了吧!哈哈!"

在許多路人驚訝的眼光下..我緩緩接過這一朵花..傻到無法說話..

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大的玫瑰!!

不知道他是怎麼買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