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我作的夢生氣!常常沒辦法將夢境的情緒跟現實分開~
真是任性!
沒辦法!如果你對我好,就應該連夢裡也讓我很開心..
可是夢裡我生氣..所以是你不好!
雖然那是我的夢..
可是夢裡那是你..
你就是你!
誰知道會不會因為你的腦波影響到我的夢..
誰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活中的什麼小細節..
讓我的潛意識夢到這樣..
講來講去...還是你不好!
我要生氣!我不接你電話!不打給你!不打簡訊!不約會!
我要對你親切卻又淡淡的..
我要甜美可愛卻又不熱絡..
我要你更想我卻見不到我..

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夢中的你~惹毛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