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瓦這個名字不是每個台灣人都唸得出來...
如果你知道獅子先生是多麼沒有藝術概念..你也會跟我一樣驚訝~
如果你不知道他在說什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央圖門口...)

(粒安)
你不愛我啦!昨天打雷那麼大聲,你都沒有打來關心我..我那麼怕打雷!我要把書丟到地上踩.
(動作: 丟書~踩踩踩)

(獅子) 不可以踩啦...這是莫內的書耶..你不是最喜歡莫內嗎...

(粒安) 你看...我已經不是最愛莫內了..你都不知道..你不關心我啦!!
(動作: 踩踩踩)

(獅子) 那現在最愛什麼..??...梵谷!是梵谷!妳說過~

(粒安) 不....是.....那也改了...改了...厚~
(動作:又踩踩踩書)

(獅子) 什麼...改了...嗯..............是雷諾瓦!

(粒安).......................................你怎麼知道雷諾瓦!
(..驚訝到快說不出話..)

(獅子) 嘿嘿..是雷諾瓦沒錯吧~

(粒安) ......你怎麼知道雷諾瓦?
(不但猜中了..還是一樣是印象派的)

(獅子) 因為阿麵是獸體..
(註:阿麵是家中的小狗)

(粒安) 那是什麼???跟你知道"雷諾瓦"有什麼關係?

(獅子) 歐~因為剛剛看到一隻狗走過去..所以獸體~

(粒安) 那..所以跟你知道雷諾瓦有什麼關係?

(獅子) 歐...沒有關係....

(粒安) 你....你.....你.......你給我小心一點!
(有被耍的感覺....)

印象派畫家~雷諾瓦畫作




印象派畫家~莫內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