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快"的人~
每次大概10秒就結束了..
連續3天的忙碌讓我"想要"的時候都在忙~
"想要"的時候已經累到躺在床上,動彈不得!
這樣幾天下來讓我有點不舒服...浮躁!

今天突然感覺又想要了..趕緊跑到廁所!
約5~10秒就大好了~(真不愧是我)
肚子也輕輕鬆鬆!

這次我不用拿尺來量長度..目測就絕對超過10幾公分!
哇!好像有3條!!!!(充滿了成就感)
還很漂亮~
我懷疑沖不下去...按下沖水器,靜靜看著...

阿阿阿阿~~~~~~斷掉了啦!

水力狠狠攔腰截斷我的"嗯嗯".....毫不留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