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了..
時間又是這樣的飛逝~(年紀越大飛得越快)
回顧這一年,心中的那份感慨是喜悅的!
今年的特殊..不同於以往的庸庸碌碌..
我考取了咖啡大師..
我學到了一流的奶泡技術..
我認識了很多可愛的朋友..
我享受了一段簡單的生活方式..
我的心敞開了..三八了起來..活潑多了..

我不願再天天生病嚴重到嚇壞大家..
生病就看醫生..休息夠..
努力吃正餐..吃安麗的食品..
認真的吃中藥...
把身體練強壯!成果豐碩~

我盡情的享受每一口飯~
這是我這輩子吃最多的一年~
也是我這輩子最不挑食的一年~
每一次生病的過程,都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
這讓我珍惜每一次順暢的呼吸..
為每一次能夠吞下飯而感動~
胃口好就吃想吃的吧~!
我為我能進食而感恩...

和家人,好朋友的聯繫越來越多..
電話..電子信件..見面..唱歌..
我跨出了以往害羞自閉的個性..
參加朋友的邀約與出遊都很開心~謝謝你們...
我從來沒有跟非血緣的朋友長住在一起..
最特別的是今年和麻吉一起住的這段日子..
相互扶持..共享快樂..天天聊天..
看電視又吃吃喝喝..一起養寵物..
拼命兎槽對方..時間越長感情越好..相知相惜..
這是孤單長大的我一直嚮往的情景~
明年馬上又要各分東西了..我不願意也捨不得與她分開..
我不知道要怎麼繼續黏著她..
但我已經在想一萬個辦法了!
春~Sandy~我最好的知己..
常常給妳添麻煩..妳像天使一般的陪著我~鼓勵我~
沒有妳...2005年末我的感言不會這麼喜悅平安..

能滿足我愛情的浪漫幻想..
就只有你了...心愛的老公~
你總是..你把你最愛吃(但我不敢吃的)讓給我吃..
卻又不小心把我最愛吃的吃掉了..
你總是..讓我笑到肚子酸痛練出腹肌..
卻常常玩瘋了大動作去A到掃到我瘦弱的身體..

我的一堆天馬行空幼稚想法..你聽得好開心~
隨時突然的我愛演戲..你也遵命的演了各種奇怪角色:
古堡園丁.壞老師.皇上.醫生.社團學長.下海的按摩師.不起眼的影迷..
在你眼裡我是女主角..寵愛小學生般的讓我任性玩..

那麼壯碩的肩膀讓我放著尖尖下巴..撒嬌~
阿諾般的手臂枕著我的頭..做個甜美好夢~
拼命的道歉與惜惜..雖然你不知道自己又在我夢裡怎麼得罪我了~
在我指定的日子裡,你會買玫瑰花給我..
在我沒有指定的日子裡,你也買了玫瑰花給我驚喜..
而對你來說..玫瑰花是無法實用的禮物..
但是你會為了選玫瑰的形狀顏色而傷腦筋..
你會去買最美的那一種給我..

...................


2005...thank u

2006...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