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公司搬走了床跟沙發,在我熟睡的時候。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都刻意不多說分離的話,不觸動心裡的感傷,

我們有默契的一起去吃涮涮鍋,邊吃邊聊天,像平常一樣。

驚嘆著跟對方說發現了很棒的化妝品,像平常一樣。

我們一起手牽手買早餐,像平常一樣。

只是我們都知道,這一分一秒都在倒數…

每一個眼前的畫面都是最後一秒了。

看著妳的臉,跟妳說話,再開心都無法忘記我心裏的難過。

每一天都無法停止偷偷在被窩裡掉眼淚,直到抱著大哭求妳不要走。

沒有妳的陪伴…我一個人一天沒有說話…

沒有妳的安慰跟鼓勵,我怎麼有勇氣面對自己的脆弱?

我生病了...好嚴重…身邊完全沒有陪伴…一個人很無助...

妳知道我..一個人..不會去吃飯..不會說話..不會出房門..

躺在床上幾天也沒人會注意到我的異常..沒有人會帶我去看醫生..

自己去醫院後也沒力氣走回來…好可憐!

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叫妳不要走嗎?

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叫妳不要走嗎?

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叫妳...可不可以不要走.....

沒有妳...我怎麼有勇氣好好去堅強的活著?

讓我有勇氣好好活...有什麼理由...

我沒有任何的理由不讓妳走..

妳要快樂的去過生活唷!務必務必!!



-*-*-找妳找了好久-*-*-(無印良品)

可以彼此分享得意驕傲 不擔憂誰的心裡不是味道

可以傳染給你心情不好 連說一個理由都不需要

可以直來直往提醒勸告 就算爭吵也都是為對方好

可以和你商量秘密苦惱 不害怕全世界都會知道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個互相了解的朋友

生活有人分享的時候 快樂就變得容易許多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個拿心來換的朋友

傷痛有人抱緊的時候 未來有什麼路不敢走


Sandy~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