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前,護士小姐不停囑咐..
"不要活動.散步都不行!"
"傷口不能縫線,很容易裂傷,不能提重物"
"6週內都要盡量平躺休息,不要久站"

手術後我乖乖的待在房間一陣子..
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舒服..

第一次獨自到醫院複診..
在醫院裡迷路走來走去..
隔天2/28就出血太多 ---> 掛急診了..

第二次是親愛的獅子王揚言要把我養成小胖妹..
昨天害怕自己真的變成小胖妹..
偷偷走到附近買體重秤..
(雖然我也希望自己不要這麼瘦,可是變成小胖妹就太...)
走了50公尺就不舒服了..
急著趕快買到體重機..
越緊張..走越急..越不舒服...
著急的抱著體重機快步回家..
可是...好不舒服...快要昏倒了...

回來已是史上........沒有啦~
手術後..最最最最最最不舒服的一次..
頭昏腦脹.肚子脹痛啊...倒在床上..
嗚咽嗚咽...
完全沒辦法起床~
這下可真的是要躺在床上休息了~.~
.
..
....
.......
..........想起來真是蠢透了!

"護士不是說過了嗎?妳怎麼這麼不乖呢?"
"6週是乖乖的小孩最快的恢復期.."
獅子王著急的打電話來..
哇~~~我後來怕被罵不敢接電話..

接起電話..
"我壓力也很大!!不要罵我!!"...我先發制人~

"哈哈~很像妳的個性會做的事..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阿"

..
....笨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