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10幾年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想畫畫..卻一直不敢去嘗試拿畫筆~
怕畫不如想像會有挫折~所以不敢畫畫!
最近終於鼓起勇氣畫畫,衝破自我心理障礙!
想開了!沒學過沒畫過..畫得亂七八糟也沒關係的~
~讓大家笑一笑也蠻有趣阿~(實在很愛面子耶)




從小小張開始..這是我動手畫畫的第一張成品...(哈!很幼稚吧)
看了阿草給我看的書有英國自創品牌的圖案..覺得很可愛..
那天還沒買水彩就拿了色鉛筆畫起來..也沒打草稿!
就自做主張給他們也加上造型跟圖案..笑一笑吧!



這是機器寶寶~用水彩畫的~青蔥綠的顏色乾淨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你們看得出來這個機器寶寶年紀還很小嗎?很幼齒的~)





仿"彎彎"烤焦麵包系列之"至尊寶"
我的朋友外號"至尊寶"是個超級周星馳迷!
最近給我一些網路畫家彎彎的圖片~
我就興起想法..畫"至尊寶"的msn顯示圖..
用水彩畫完照相到電腦上..齊天大聖的造型..
如果你沒看周星馳的電影,是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____^~




一支自動筆跟鉛筆克難的素描畫-貓咪~
上一次畫素描是15年前國中美術課上..畫一張圓球+圓柱+椎柱
上上一次畫素描是國小六年級美術課上..第一次畫素描~
(好了~停止推算我的年紀!)
第一次畫素描..老師就讓我們畫活動中的小狗!
那時班上撿了2隻流浪狗..老師允許我們養在教室(神奇吧~)
那時我畫得好棒!所以今天才有勇氣畫小動物~




也是看到書上的圖案,覺得很可愛就拿手上的水彩來畫~
畫紙是白色的~塗上滿滿粉紅色的同時..還要描這些白色洞洞的邊..
這亂七八糟的部分可花了我好辛苦的眼力跟精神呢~還是可愛~
取名:粉紅晚霞的甜蜜一家人(想笑就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