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是來的第一天.. (超痛!) 痛到唉唉叫..
頭昏腦脹的吞了一堆巧克力.. (聽說吃巧克力會舒服點~but我不愛吃)
痛到吞了一顆"普拿疼速效錠"...還是痛~ (真的超痛!!!~打滾也沒用)
昏沉到希望睡著比較不痛 (其實今天是痛醒的)


匆匆忙忙的要刷牙......準備午睡休息..
刷了牙...怎麼苦苦香香的...
看著手上的牙刷...無異狀..
看著牙膏...無異狀..
發呆凝視五秒後.....
忽然一驚~我拿了洗髮精刷牙!
呸呸~~吐出口中的洗髮精..
連忙漱口.....咕嚕咕嚕........



哇~洗髮精不能漱口阿!
整個口腔都是...&*%$#@!
而且洗髮精漱口後,兩頰肌肉超超超酸~
(跟上次刷牙用了洗面乳的感覺不一樣)



雙重打擊之下..
我只能趕快到床上去睡覺..
趕快忘了這一切的感覺..
肉體上的折磨..
明明一點都不像阿....
為什麼會拿錯...我也不知道.....
沒發現是因為~擠出來的都是透明的顏色吧...


(手機響)
...喂...我...在..睡..覺....那個來了很痛...
我要睡著才比較不痛...有阿..睡著有用...比較不痛...
阿....阿......又痛了.....881..881.....(掛)~(睡)





*我的牙刷~
嘴巴小..用兒童牙刷比較不吃力~還有小兔子的圖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