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了冰河泥ㄉ小草...她逼我為她拍下這樣的照片...












歐買尬~~歐買尬~

我真的是笑到沒有辦法拍照....
是她逼我拍的耶!!
草董...妳是諧星~


---------*---------*----------*

...小草ㄉ介紹...

人馬座

身高:169 體重:48

喜歡左小腿勝過右

體前彎不及格

演出喬傑立偶像劇王子變青蛙
也跑過公視228紀錄片龍套

喜歡收到真實的信
使用有底片的像機拍照 這 就 是 人 生!

---------*---------*----------*


草ㄉ點點名...
♡;; 愛的動漫:抓狂一族[五顆星].海賊王.麥兜.最近看了一部叫琴之森的很棒
♡;; 愛的漫畫家:阿推[國內] 國外很多耶...
♡;; 愛的食物:媽媽的料理
♡;; 愛的音樂:基本款是英式搖滾.但也要看心情就是了
♡;; 愛的地方:跟朋友有過美好回憶的地方
♡;; 愛的口頭禪:是喔.真假?好可愛喔!
♡;; 愛的顏色:夏天是白色.冬天是黑色.平常也挺愛用粉紅+紅色.
♡;; 愛的偶像:古天樂、coldplay主唱
♡;; 愛的甜食:苦甜朱古力
♡;; 愛的節目:黃金傳說.康熙
♡;; 愛的書籍:最近看了一本很妙的書''布考斯基煮了70年的一鍋東西''
♡;; 愛的店:超過12點的敦南誠品及NY BAGELS
♡;; 愛的作家:侯文詠
♡;; 愛的作詞人:林夕.陳綺貞
♡;; 愛的國家:英國
♡;; 愛的座右銘: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 愛的髒字:shit、喵的
♡;; 愛的習慣:洗完頭一定要吹頭髮、愛吃麵包&朱古力.
♡;; 愛的腔調:英國槍、台中槍、廣東槍...就這三把!
♡;; 愛的對象條件:成熟、幽默、正直、才華、真的喜歡我、男的
♡;; 愛的星座:獅子.天秤.雙子
♡;; 愛的休閒:放空、收集演唱會、與朋友肆無忌憚的瘋狂聊天
♡;; 愛的個性:有才華不驕傲、.善良、幽默



草ㄉblog  我家有一座旋轉木馬

馬ㄉ地方  閃閃發亮遊樂場


*沒有敷面膜的臉....>///< (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