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到日本發生了我攜帶不是3G手機..不能在日本通訊..
而日本美甲協會無法通知准考證最嚴重ㄉ事件..
我痛哭了很久...哭到同學也哭..模特兒也哭..日本主審都跟著我哭...
這個月..我ㄉ新機入袋囉~YA ! PHS的PG920..粉紅櫻花ㄉ!!!


這是一款PHS+GSM的雙模手機
懶ㄉ學操作介面ㄉ我..一直使用NOKIA系列..
無奈喜歡的高貴NOKIA 3G手機實在是太高貴太高貴了..
而我ㄉPHS又是最可愛ㄉJ88..(唯一不能日本漫遊ㄉPHS機 ="=)
居然出現這麼棒ㄉ雙模手機..
雖然不是3G手機..但可以在日本原機漫遊~
而且操作超easy..我根本沒翻過使用說明就已經全會啦!
因為我是把手機功能發揮到100%的人..(很屁!)
所以剛開始很氣沒有某些NOKIA功能..
但這只是我習慣了NOKIA....後來發現PG920真ㄉ更讚啦!!!
所有ㄉ問題都可以由使用者ㄉ操作能力改善..甚至更棒!
現在我愛死了一個人ㄉ時候..
自己下載到手機裡ㄉMP3 全部播放出來聽..
套上粉紅色ㄉ果凍套根本就是一台i pod  ^o^
Oh my god !

(阿..這張照片螢幕跟顏色有點拍不好ㄌ...ㄎㄎ...)



以後可以盡情ㄉ在日本遊蕩囉!
我也不用打麻煩ㄉ國際電話卡ㄌ..
當地ㄉ國際電話卡真ㄉ是...超XX的的麻煩..
打一次要聽5分鐘英語or日語去操作..(真ㄉ是超級一大堆...)
沒接通就要重打一次就要重新聽一大堆一步一步操作..
(當下超恨那個不快接起電話ㄉ人)
在百貨公司也是..千萬不能跟朋友走散..(我沒有可通ㄉ手機)
但是大家都想各逛各ㄉ...整個ㄉ狀況就是很慘...
終於真正見識到除了空姐之外..全日本ㄉ英文有多爛...=.=
大型百貨ㄉInfo 陸續找來了3個服務小姐來跟我翻譯才行..
發音也是有夠奇怪ㄉ..幸好我語言有通一些..
要是英語日語都不熟ㄉ話..可真是欲哭無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