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二次的甜蜜玫瑰花節~
今年適逢颱風假+週休假日..
開心的度過了一個連續休假
果然得到了我的甜蜜禮物..玫瑰花




不需要多少朵盛開的花語..
不需要華麗的包裝..

你總是親自挑選花店中最美的那一朵玫瑰花


而我就在大街上等著你...心情焦躁不安



每一次..你都把花藏在背後...

深情的望著我..然後...很慎重..很高調的..當著全世界把一朵最美麗的玫瑰花送給我

每一年你都重覆著...浪漫又肉麻的劇情..
就像某年14歲的少男..送一朵玫瑰花給心愛的少女
我也沉醉於這一朵甜蜜的玫瑰花儀式..一直..一直..

永遠都是很嬌羞..很緊張的..
等待著你在花店為我挑選玫瑰花




那一年..你買了一朵碗公般大的玫瑰花跑過來

那一年..你帶著玫瑰花..當著整群大學同學的面..大街學飛車隊飛囂..大聲對我示愛

那一年..你每個顏色的玫瑰花各買一朵湊一小束奇怪又可愛的拼盤

那一年..你開竅的買了一朵國外的長梗玫瑰花

那一年..你買了白色玫瑰花..代表你心中的我

那一年..你買了4支不同顏色...美麗到不行的玫瑰花為我慶生

那一年..

那一年...

多少的..那一年回憶...那一朵玫瑰花...


我們約定著..這一輩子不論我們是平淡的度過..
還是變成像比爾蓋茲那麼有錢..
或是老到白髮蒼蒼了..

永遠...用這最深情方式..送我ㄧ朵最美麗的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