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茫然...茫茫然...茫茫然...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存在於這個世界的人..?

大家都說是我的女性荷爾蒙旺盛..
生理期與排卵期特別情緒化..特別容易哭..

我的頭痛到要裂開..反胃想吐..
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思想與行為..
我懷疑是不是精神要分裂了..

我猜想人瘋掉的前一刻是不是就像這樣..
一種平靜中...隨時..瀕臨崩潰的感覺...好可怕的感覺..
一種就快要不能控制自己的感覺...

而我只知道自己已經不是自己..
我甚至不知道那是誰在我的腦子裡..

這陣子..我的身體病痛與問題好多..好多..
這樣讓我擔憂..我以後該怎麼辦..
我完全沒有去想這些壓力..
卻不知道怎麼好像我的壓力好大..

像是往黑暗無盡的深淵掉落..掉落..
地心引力拉著我往下墜落..我面向著下..不停掉下去..

我想逃...卻害怕沒有人來救我...
我想逃...卻逃不掉我腦中不對勁的分泌..
我想逃...卻一直頭暈快要倒下..
我想逃...卻一直昏倒在床邊..

拼了命的整理行李..
剩下的時間很急促..
我卻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我看不到未來..
沒有證明我存在的地方..

永遠到不了...我要的小小幸福嗎...?
當我滿懷心事的看著萬里晴空的雲..
回頭一看...一個充滿陽光的..清新的..那一天..
決定讓他帶著我離開憂鬱的那景象..

可不可以不要回來...
讓我的頭腦停留在幾個畫面...
然後永遠反覆撥放這幾個畫面...
不要再醒來...

我瘋狂的丟掉東西....
讓自己孑然一身...
我以為我擁有什麼...
結果我什麼都沒有...
即使汲汲追求..我要的幸福...
卻只是永遠也到不了...
如果這身體只是一個註定悲慘的空殼..空殼...
永遠循環著悲慘的故事與感受...
還留著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