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多年前,獅子在彭佳嶼撿給我的心型石頭~又洗又曬的!
退伍那天,他為了帶回這顆石頭,用飛奔的速度~
又跑回島上拿正在曬太陽的石頭,差點搭不上退伍回台灣的船!


""偷渡的回憶""

跟獅子在聊"小美跟妮妮"的事.. 聽小美說要穩定未來...讀書什麼的...
獅子說:他應該馬上想辦法去快速存筆錢..
不然機票錢也沒多少就先刷卡吧..趕快去瑞士看妮妮!!
這句話讓我想起一件""偷渡""的回憶...

很久以前..獅子在島上當兵~彭佳嶼.那是一個沒有對外開放的軍島..
沒有居民.沒有商店.沒有住家.只有幾十個阿兵哥..
即使是阿兵哥45天放假一次.也要靠定期的15天一次漁船載乘往返..
如果風浪大不能開船..吃罐頭等上3個月也要等~
老天爺肯配合就2星期物資回來一次............

我天天對著電話哭~求他逃兵回來看我..不然我就快要沒有力氣活了~
甚至晚上11點半,跑到軍方約定漁船老闆家拜託~把我載過去!(這是違法的唷)
去一次要價萬元~漁船很小..海上搖晃的很嚴重!,而且海上風浪很危險...
就算到了也不能上岸!時間也是僅有搬送物資的短暫片刻..
只能待在漁船上見他一面...即使這樣我也要去!

計畫失敗了~
碼頭軍方不答應~船家老闆娘也沒說好~
回家又哭成淚人兒...
之後他打電話來..說收到我托老闆帶的一箱東西..

一大堆他愛的零食..
我的細肩帶性感照片..
代表讓我陪著他的小東西..
美樂蒂的牙刷+牙杯..
KIKI & LALA 粉紅色梳鏡組..
一個粉紅色KIKI & LALA 卡通小抱枕..
信封中裝著我的滿心思念跟那照片同一件的細肩帶小可愛..

他把膨膨的小抱枕套上那件細肩帶小可愛..聞著衣服的香氣..


軍島上不能帶手機.他總是用電話卡打手機給我..
全說一些甜言蜜語~ 那年的市話打手機還很貴..
他還是阿兵哥..島上物資靠漁船運送~電話卡..金錢都是用完就沒了..
"錢不重要..妳比較重要!"這句話聽得我魂飛魄散..
我不許他再花錢打給我..狠下心把手機關機!
他卻在語音信箱中,說滿一通又一通的留言..繼續對著我說話..
讓我寂寞時候,重複播放聽著他對我說的~每一句浪漫的情話..


珍惜戀愛帶來的美好~
伴侶並非僅僅是提供未來的生活..
所謂的未來:是一起攜手走的叫做"我們的未來"
走在未來的過程中..
他實現我的一些小小小心願..
會在忙碌時轉頭摸摸我的睡臉..
他會突然出現!在我好寂寞的時候~即使下大雨騎車,即使明天考試..
自己捨不得吃的好東西買來給我..自己吃的很簡單..
他會用暖暖的手握著我..一直握著守在身邊,直到我安心入睡已經很久了..
什麼事都比不上我~~我永遠是最重要的小寶貝~


獅子一直給我生命中太多的甜蜜感動..
這麼多年...不斷為我編寫著美好的詩句與故事..
即使天天見面..前幾天我還收到了他手寫的情書~意境動人..
這就是我擁有的~美麗的愛情..




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