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把草莓巧克力吃掉了..沒有了..

奶油巧克力.純巧克力.餅乾巧克力.咖啡巧克力

咖啡巧克力.奶油巧克力.純巧克力.餅乾巧克力

純巧克力.餅乾巧克力.咖啡巧克力.奶油巧克力

更換好幾次的排列組合..
就是不可能再看到草莓口味..
而我為什麼要一直重複這麼做呢?
...
......
..........
................................................


我好痛   笑笑的說 尋找忍痛活著的理由

我好痛   不敢真的說 是害怕你的心裡從此沒有了我

這樣好痛   不說 不是我能忍痛 只是為了不忍讓你看到我太多的難過

真的好痛   不說 又害怕你從頭到尾都忘了我有多難過

我放不了我 好難過在我心中緊握

一鬆手 我的快樂 就快要死了... 就快要死了...

你怎麼忍心...傷了這樣的我

就放了你 不再說 因為看到你不願意的眼眸 讓我好痛

你只是揮揮手 就揮走了我唯一擁有的夢

我沉默的看著天空...不堪一擊....在心底哭得..呼天喊地 


..........................................................................


至少還有我在乎 (林子祥--1993)

如果你有話 儘管對我說
如果你有愛 放心交給我
如果你很苦 我想分一半承受
但是你沉默 這叫我怎麼做
如果你要走 轉身就能走
如果你要酒 一生陪妳喝
如果你倦了 我仍是你的城堡
用整個世界 換一朵妳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