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承認..目前的我對於自己一切很滿意~
自己的五官..皮膚..頭髮..身材..健康..個性..還有所謂的"爆奶"
尤其不愛穿內衣的我..最近生理期前漲到F的"重量"很難受..
不得不穿上"布拉"撐起...比較不痛...


國小國中的我已經開始發育..
簡單的說:我國中就是C Cup..
但是我一點都不快樂..
我穿制服襯衫會爆開看到內衣..
同儕男孩有分2種..
一種是眼神不好意思就閃開的..(讓我也不知該如何)
一種是壞人!壞人!!!!故意伸出手想偷襲!到處宣揚我是大奶媽><
幸好...嬌小+無辜的臉=我走的是校園玉女路線..
不會真的讓人聯想到奶媽..(沒人理他...哼)
但我自卑不已..為了我的豐滿胸圍....我走路開始低頭駝背..
就怕被人注目一眼而羞恥......

高中我開始討厭我的臉...
我討厭我的眼睛..我的短臉..我的顴骨..
討厭自己很胖.(其實才40~38公斤.大概是因為D cup的視覺影響)
我就是討厭我的一切...!!!
我經年累月的自卑已經開始到了病態的狀態..
即使人家稱讚我漂亮...我真的一點喜悅都沒有!!!

隨著年紀的增長...
E cup 出現了..19腰讓身材實在是很詭異..
走在路上有被眾人視線穿透的討厭..

PS. 2007/4月更正: 是30F CUP

後來...
他告訴我: 我的眼睛好漂亮~
我才發現大家說我的眼睛會放電不是笑我..
我有一雙迷濛眼神跟長睫毛...

看到蔡依林香腸嘴變成小嘴...
我才發現不是每個人的脣形都好看
才知道自己軟軟紅紅的櫻桃小嘴很古典...

我才知道..我幾度想去雷射去掉嘴邊的一顆小小痣..
被外國人稱讚到不行..瑪麗蓮夢露..辛蒂克勞馥..
徐若瑄..獅子王..刃牙..小草..大家都有!!!
甚至還有人刻意去點上這一點的性感..(不可思議...)
我現在真是愛死了任何跟我有相同點的人!!!
我以前都被家人笑一張臉上怎麼只出現了一個小點..
位置在嘴邊..老是被誤以為是吃了海苔之類的...




一共2顆!!看到了嗎?1-嘴邊2-肩膀上...
各有一類似雀斑大小的痣...

看到大家塗塗抹抹..還是很煩惱皮膚問題..
我才知道自己全身白白嫩嫩的好像沒有毛細孔...
光滑沒有斑點...沒有疤痕...沒有細紋..沒有黑眼圈...偶而臉紅...
原來是很難得的...

直直軟軟的髮絲從來不梳頭也沒關係..(用手梳)
才知道自然捲的人都很可憐..

直到某天我才發現...
我討厭的臉型...是人人稱羨的超級小巴掌臉..
直到某天我才知道..
有點角度的臉跟直鼻...是國外美女的臉型..(呀~說出口..自己稱讚自己)



這張把我的臉角度拍得很誇張.(旁為169長腿美女:小草)
以前要我公開這樣的照片簡直是殺了我吧!


按這裡去小草のBLOG
 


去翡翠灣ㄉ照片..胖起來可愛多了...







我才知道...上天賦予我的很多很多...
原來我很漂亮...只是看自己的眼光不同了...

我接受了自己長不高的事實...
(我曾經天天想去把腿打斷..使其變長..現在想很蠢~)
即使流行長腿名模..我還是覺得自己很美...很美...
我終於相信...我的腿也是直直的...讓我很開心~

我34公斤太瘦時...真的沒有現在38~41公斤好看~
努力調養身體幾年...身體健康也會直接影響...
看著別的女生肉肉的感覺真的好看多了!
在國外帶點肉或肌肉的腿也比鳥仔腿美太多了~

同樣的外表...以前的我自卑到不行...
每個討厭自卑的點..最後都變成我自豪的優點..
好多人說我像VIVIAN~(可是我的真實身分是LILIAN)
不如我跟她組一個團叫 "LV" 好了~

我真的希望大家不要以病態標準的看待自己..
知道自己很美....去享受人生裡的美好...
不要難過到不拍照...不要整天ㄍ一ㄥ...
不要包的像..末期神經病一樣...
頭髮吹亂了..就亂了吧...撥一撥就好..很可愛的..
(健康著想)我帶著防曬乳...努力塗抹後 過癮的...
穿著比基尼...躺著...趴著...在沙灘上享受陽光日曬...
稍微曬黑...那回來再美白囉~

從人生中的第一個自卑...大奶 , 到現在........
我已經"很接受很接受"自己是個麻吉椰奶的事實了...





C'est  La  V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