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生氣,
∴鍵盤壞了  

 ∵你生氣, 
∴電腦壞了...

生氣的時候覺得你好壞
你怎麼能說出那麼強詞奪理的話

平靜清醒的時候覺得我才壞
總是在生氣的時候對你不寬容


日子....在許多的複雜中  昏沉沉的逃避
逃避到連自己都看不見自己...




******


牽著你在天空飛翔 這樣看世界不一樣
有了你在身旁笑的臉龐 世界或許就這麼寬廣

忽然就忘記了慌張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無意間的影響 漸漸擴張 你豐富我 生活感想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在心上 依然是天堂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在心上 已經是天堂



我小時候就常常幻想到處流浪
是小學嗎...國中..高中...? 還是現在..
空蕩蕩的不想要再想事情
長大了...真的流浪了...
卻淚流滿面...哭著....
流浪著...
流浪著...

我聽到著首歌..
我開始唱著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