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東京行雖然很趕很趕..很忙碌..
新宿跟下北澤ㄉ購物行程都來不及去..
半夜也是忙到只睡2小時...總算被我擠出一咪咪的時間...
最.....滿足的.....阿........就是買到65F
的內衣~
我再也不必屈就70E
的內衣了...^______^.. (泣)

我是65F=30F 
大罩杯+32 小下圍 這種的尺寸搭配幾乎比鑽石難買
 
銷售小姐都會建議我穿"替號" 

例如:A小姐是32D..買不到就用34C來代替
穿替號的壞處就是..
下圍鬆不合身..內衣容易移位
罩杯不足..裝不下全部乳房..穿起來不舒服..容易有附乳
無法將胸型完美提高撐起...
(也永遠穿不到可愛浪漫型的內衣.....好可憐)

而我..連替號都買不到....唉...
 
but....這次在東京...我終於買到合適的30F 啦!
而且款式好多唷...
我挑了好性感跟好可愛...還有好浪漫幾款
回報他的溫暖雙手...平日的照顧.....


"個人戰利品" 行程時間緊迫..只逛到一間Bra店..
下次要好好補償我多年的心願....




昨天...獅子王已經先"檢查"2件了
當然結果是....很迷人...很甜蜜.....呵呵...
希望他沒有看到其他這幾件的樣式..(尤其是蕾絲吊襪)
這樣才能更給他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