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是全天下佔有慾最強的男人

我的眼睛、鼻子、嘴唇、髮絲、我的眼神 、我的思想 、全身每個細胞

你都要佔為己有  全部是屬於你的   都是屬於你要的  才行

即使你睡著了  也將我緊緊捆抱住   

我連翻個身都得上演匈牙利脫困術

你在說話   我也不能有其他分心的動作與念頭   

你會生氣   覺得我不在乎

對你來說我好重要   我不能有一絲絲屬於其他   

因為我只能是屬於你一個人的 

即使我反抗不從  你也不會理我

我逃得越快   你摟得更緊 

強壯的你不停貪心的要我    佔據我    

無時無刻  你都要霸占我   侵占我的一切 

但不炫燿....

只是單純愛上佔有我的愉悅

那天早晨在陽光下,我開窗戶時你深情的對我說

''妳把最好的都給了我''  




親愛的~你是世界上最多分身的男人

我在飛機上看"血鑽石"發現到你的蹤影、你的睥睨、你的表情、你的鬍子...

重複撥放一看再看   確定果然是迷人的你跟蹤我   連在飛機上也不放過我

電視上常常看到一模一樣的你

一樣的眼睛、一樣的鼻子、一樣的嘴唇、 一樣的笑容、 一樣的可愛下巴

義大利種馬的壯碩肌肉..我看不出哪裡不是你?.. 直到說話才找到破綻

" I love my country " 他含糊的說,而我的你  是口齒清晰的。

( 他可能只是你大哥...)





親愛的~你是最屬於浪漫的男人

不需任何花朵、任何飾品

你的笑容能把我融化    化成一攤''我''在地上

欺負我讓你開心     又讓我羞怯

只是對你丟枕頭     只是捶你胸膛

你就能感受我的美好心情  記得我的柔嫩可愛

你說的每一個字     都比莎士比亞更多情浪漫

用你強而有力的手臂懷抱著    深情的對我說愛我

時間就會在這一刻凝住  靜止

甜蜜卻又羞澀的  只剩下我和你的一個世界

我依偎在你厚實的胸膛    任由你愛我...





親愛的~你不是一般平凡的男人

我必須常常提醒自己用顯微鏡來看你

而你的眼光卻好像早已戴了顯微隱形眼鏡在看世界

跟你比起來 我感覺自己好像浮在水面上 曬的熱昏昏的   隨波晃動著

你總是告訴我海底有珍珠、有熱帶魚、有珊瑚、甚至小心有大白鯊來了!

你能隨意潛入海洋之中優遊自在   看到一切   看到水流方向  

我也曾努力衝進去要看珍珠珊瑚.....但我沒有你天生擁有的條件

好幾次嗆水、眼睛痛 ...也只看到模糊的一點點

就被海水的浮力彈上來了    好挫折....好生氣....

或許我真的就這樣常常氣餒不想努力了

以我的資質真的有那麼難嗎............?

我好想也看得到一切     我承認我不夠努力又很容易放棄

但這真的是你天生的能力.........你知道嗎?





親愛的 ~你是情感最細膩的男人

這一點讓我想到的時候欣喜不已   

擁有這樣美好的男人是多麼幸福

但每次想到的時候  卻總是在我心浮氣躁之後  才讓你溫柔提醒

一個細膩的男人遇上我這個真真正正的野蠻女友

用你的細膩接觸我的心....就是你愛的方式

你能接觸到我的內心世界很深很深...

而我卻連自己的內心都不曾接觸過

我也不知道怎麼去接觸自己的內心世界

我曾在一個人的時候靜下來,但真的摸不到我自己的內心

或許早已自動封鎖進去的通路

但你是怎麼進去的....我還是不知道? 這個問號我無解 

有錢小開安排一場昂貴的餐館約會,獻上精美的珠寶與滿屋的鮮花

開心不開心都有補償的禮物,這種平庸的對待很粗俗空虛  無法打動我的心

也知道這樣說.........別人會怎麼消遣我,無所謂...但是你懂

你知道我不是沒有而說風涼話,你知道我不要這些砸錢灑狗血的東西

受傷又寂寞的野蠻女友有一顆自己都不懂的心

這整個世界上卻出現了一個只有你懂     

我只知道這種溫柔的對待,是世上唯一僅有的你才有的細膩心思

我的內心深處 很深很深   

有很多看不到的心事

這個世界上     就這樣出現了一個你






忽然就忘記的慌張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親愛的~白馬王子..........................................
















ps.白馬王子的手機可以別再用無聲震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