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之爭】

台北真是一個孤獨人的天堂

怕寂寞....又....不讓人接近

你能感受到我內心的孤獨性嗎?

只是一個喧嘩的人其實不愛熱鬧而已

孤獨的人愛依賴

渴望別人瞭解自己的孤獨

這樣算什麼愛孤獨....?







【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

你也說..妳也說..你們也說..妳們也說...

好了好了....太多人了...可以了..手放下!

親密..不親密..

都覺得....看不透我嗎?

但是我好簡單..

或許我可以笑著任人蹂躪至死

也或許我無法讓人對我吹一口氣

人不都是這樣嗎...?

點在哪裡?
......  .....
....  ....
........  .........
我無法解釋.....沒有規則

你們也無需難過





【高堤耶香水】

我偏愛的香水

為什麼不是淡淡的香水...."歡沁"之類?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