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每天為我辛苦作ㄉ早餐...午餐..晚餐..點心...
每天上班已經好辛苦....下了班又趕回家為我料理...
在家一起看球賽..看電影..聊天..玩遊戲...煮飯料理...按摩...
很甜蜜...可是也很心疼...
心疼你人還沒下班,就在操心今天要煮什麼菜色給我...
心疼你會擔心我一個人在家,不方便出門買吃的...
決定回家住一陣子...讓家人照顧我...讓你輕鬆一點
最近你ㄉ壓力很多...睡不好...

想起要分開一陣子...
睡著醒著都珍惜能摸到你的每一刻...

想起你一個人會睡不舒服...
我早早把床單換新...舒舒服服

想起你燙衣服很慢...
我洗好衣服.曬衣服..把所有ㄉ衣服燙好...

想起你上班匆匆忙忙...
我把襪子跟褲子都分顏色排整齊

想起你常常躺著看電視亂轉台...
我把電視螢幕擦ㄉ乾乾淨淨的..讓你看ㄉ很清楚...

想起你擤鼻涕會亂丟一堆面紙...
我把家裡所有的垃圾桶都清乾淨...

掉著眼淚...為你做著一點點又一點點的事

想起你紅紅濕濕的眼框..跟我說:受不了就回來..

掉著眼淚...想著你回來看不到我...

掉著眼淚...想著你正擔心我出門沒?安全嗎?

掉著眼淚...


這是你為我做的三明治...煮ㄉ熱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