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你的抱怨..一天又一天..
我因自己帶小屁而抱怨..也無從抱怨...
帶小屁是一種甜蜜的辛苦..
相信換成是你跟我的身分掉換...做我在做的事...
決對無法像我如此甘之如飴...
也更不能受的了瑣碎的一天天後...
被很生氣的指責...


第一次把整齣電影看完...有喜歡的電影聯播...繼續看了...
我知道我整天都看電影了...這是我不好...
我也被指責了...
後來我再也不敢再你在的時候看完電影...讓你帶小孩..
大概就是你看什麼..跟著看什麼..
.你關掉我就沒看了...



碗盤擺的上網困難...碗盤收拾怠慢...
一頓罵奇怪的姿勢上網不難過嗎...
你的衣服小東西常丟的無法正常行走...
這是我該做的收拾...也沒這樣大發脾氣的兇你...
都說了我要收....你明明說等一下沒關係...
馬上又說怎麼我不收...
你說你忘記剛剛有說等一下...


猜想你大概是希望我周五不在家...
才會對學做菜這件事這麼急...這麼生氣...
"我怕媽覺得你很閒"
因為正常的你會體諒我...幫我....
阻礙到你...你才會這樣...


因為同事的事情...
開始抱怨退伍後的諸事不順了...
你記不起理論...人名...

我原本想跟你說要不要分一點時間看書...
想想你要找工作有壓力...
說了怕你覺得我嫌你...指責你...
你說要想辦法...我找時間來聽英文...看日文...看裝潢的細節...
學做菜我沒有不要...只是擠了很多事...小屁還要注意帶的時期...
你指責我不積極的同時...
有沒有看到我正在積極分配時間允諾?
你有沒有也一樣分配時間積極?



常常一樣的事...別人說的你好有感覺...
卻忘了...我早說了...你不高興...說我不懂...
溝通........?
你受不了人家質問...
卻也無法接受別人不喜歡你的質問...
"哭了就沒事嗎"
"妳怎麼還能哭"
我在大抱怨嗎?....也不是....
只是一直被罵的都是我....
還不能委屈難過....



以前我找工作你總覺得找那麼久一直挑工作...
隨便找一個都可以...罵我幹麻不做會計...
我懷孕時常抱怨安琪兒站的好累好暈...同事很差...
你罵我上班不吃苦...不做不行
...我也一直做到安胎不能做...



你每次抱怨同事很差...想離職...問我可不可以..
我都鼓勵你趕快找到伯樂...捨不得你被蹧蹋...
不喜歡面事者...沒心情做咖啡...沒心情做樓管...不想碰建材...
想做維修....拼命找了之後....又好像不想維修...
我都沒意見...雖然不知道你想找什麼....我想你也不知道...
不想讓你覺得我逼你去賺錢之類的感覺...你想做再做...
常常提起百信的醜面...知道你離職心裡有不安感..
我也是跟你站一線...幸好趕快離開百信...注意你的感覺...



找工作...看小說...看電視...看球賽...(遮到電視你還會臉很臭)
打球...累了睡覺...發呆...跟朋友聚會....什麼都鼓勵...
陪著等到你累了想倒下先睡覺...我也叫你快休息...我來搖小屁睡...




只是不知道這樣....
被罵的人還是我.....?
怎麼我還是一直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