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陽光中醒來...小威爾緊緊地貼在我身上睡覺...
距離近的.....一轉頭可以看到兒子的臉全螢幕的在我眼前...
碰皮圓滾滾的小手手最是令我發笑....
小威爾睡的東倒西歪....我遷就著他的睡姿到處找地方睡....
幸好威爾爸親完我們母子一輪...就上班去了...不然我得在夾縫中求生存>///<


蠻~蠻~~~~~兒子閉著眼睛討奶喝
趕緊掏出"天然ㄝ尚好"奉上...
大口咕嚕咕嚕的喝著....
暖呼呼的小手抱著奶奶...摸摸棉被...摸摸衣服...摸摸媽咪的臉...
半夢半醒的....一腳踩在媽媽的肚子上......又睡的軟趴趴的了.....
小小心的幫他拉好棉被...抹去他頭上的汗...

我心滿意足的微笑著.......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