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精選文章~

※【你為何不這樣說?!】※

曾有人對我說過,【我可以親你嗎?】
你為何不這樣說?!

曾有人對我說過,【我想緊緊摟著你。】
你為何不這樣說?!

曾有人對我說過,【我喜歡你。】
你為何不這樣說?!

曾有人對我說過,【可以把你的心給我嗎?】
你為何不這樣說?!

曾有人對我說過,【我可以參與你的未來嗎?】
你為何不這樣說?!

曾有人對我說過,【我愛你~~~】
你為何不這樣說?!

※【你會嗎?】※

如果我累了,你會不會哄我睡覺?
你會嗎?

如果我腿沒力了,你會不會背我?
你會嗎?

如果我睡前想聽故事,你會唸給我聽嗎?
你會嗎?

如果我無聊,你會陪我嗎?
你會嗎?

如果我身體不舒服,你會照顧我嗎?
你會嗎?

如果我心情不好,你會逗我嗎?
你會嗎?

如果我開心時,你會跟我分享嗎?
你會嗎?

我會!!
我真的會‧‧‧‧‧‧。


※【你不在】※

我寂寞時,你不在。
我難過時,你不在。

我想任性時,你不在。
我歇斯底里,你不在。

我開心,你不在。
我孤寂,你不在。

點給你的歌,你不在。
豐盛的晚餐,你不在。

我的喜悅,你不在。
我的哀愁,你不在。

你總是不在、總是不在,
你總是不在‧‧‧‧‧‧

何時你在的時候,我還在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