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
妳可能會遇到許多喜歡妳的人
但是
妳可能永遠都遇不到一個妳真正愛的人
所以遇到了 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很多事情 錯過了就沒有了 錯過了就是會變的
緣份 也是



不在你身邊的他 不等於不愛你

不在你身邊的他,不等於不愛你。

常常覺得,談戀愛的人就像小孩子一樣,
要寵著哄著,要時時陪伴,更要無微不至。
還記得嗎?在我們很小的時候,
只要看不見媽媽,就會因為不安而大哭起來。
其實,媽媽只是不在我們的眼前,
我們只因為眼前看不見,所以就認為媽媽不見了,
認為媽媽不見了的同時,也以為媽媽不愛我們了。

戀愛,不就跟那時的我們很像?

在被擁抱的時候,聽對方說情話的時候,
手牽手逛街的時候,我們都覺得對方是百分之百地愛著我們。

可是,就從道了再見,關上家門的那一刻起,
內心懸念,因為見不到,擔心對方有沒有想念我們,
聽不到,見不到的我們,憂慮對方會不忠於我們,
只因為不在我們身邊,我們就以為愛會不見,
卻不知道,不在身邊的他,不等於不愛你,
很多事情,看不到不等於不存在。

而且,每一個人都是戀愛中的人,
所以,不安的不只我們,還有看不見我們的他,
彼此,都有著一樣的不安,都期望相同的諒解。

有時候,我們會抱怨當我們需要他的時候,他總是不在身旁,
可有些時候,他最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也不知情,不是嗎?

我想,很多人在年輕的時候,都會很熱衷於工作,
也有很多人的工作,屬於長期需要超時工作的狀態,
對這些人的戀人來說,也許覺得心愛的人常常無法照顧自己,
可對那些人來說也是相同的,心愛的人常常不在身邊,
不管因為什麼原因無法見面或分隔兩地,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內心所感受的寂寞與不安會是相同的。

彼此,都有可能在最需要對方的時候,卻必須一個人堅強起來。

他是愛你的,就如同看不見他的你,
還是深深愛著他的,不是嗎?

吃到好吃的東西時,看到美麗的景物時,都會希望和他分享,
他不在身邊的時候,你不也抱著這樣的心情在愛他嗎?
為何,就不能相信他也和你一樣呢?你說是嗎?

我相信,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就算不在彼此身邊,還是深深愛著的,
兩顆心,也會因為著愛,而緊緊相繫。
祝福所有人都能找到所愛...

我們常常懷疑自己 明明條件不差 為什麼偏偏沒有另一半,
而那些不那麼漂亮 不那麼可愛不那麼幽默的人反而擁有令人羨慕的感情,
為什麼呢........??
我想....
是因為我們都太小心、太謹慎太不敢去愛了吧.....?
我們將自己的感情包裝的好好的,不讓對方發現為了所謂的矜持與害怕...
..選擇等待....選擇放棄....選擇錯過...

被愛很幸福...
可以接受可以拒絕可以有面子於是我們總是等著人家來愛,
但是...
當我們發現沒辦法愛上對方時呢??
又或是我愛的人永遠都不說愛我呢 ?
我該接受那段不期盼的感情 還是勇於追求自己的幸福呢?

不敢接受愛我的人的情感也不肯去追求心動的對象 只是偷偷希望對方能主動,
難怪...會這麼的寂寞....這是因為....不給別人也不給自己...任何的機會....

但是...
在這個大家都那麼脆弱的時代, 或許男男女女都選擇了沉默,
我們在曖昧的界線中遊走 不太近 也不太遠....在若有若無的暗示中 期盼對方的回應....

我承認我是這樣的......
但這樣會錯失多少可能的幸福呢?
很羨慕很佩服...
那些勇敢坦率說出自己的心意表現自己的情感的人,
不管是男孩對女孩或是女孩對男 孩,
他們都對自己誠實的好可愛,或許會為了愛情而興奮得整夜難以成眠,
或許會傷心得 淚流滿面,
然而...
比一再的遺憾....來得精彩吧....

我想我們都應該更勇敢些更堅強點,不能因為害怕傷害...就乾脆不去愛了....

喜歡一個人何必在意誰先說出口
想跟一個人牽著手一直一直走下去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愁
這樣美麗的心情難得一見

我們都要學著更溫柔....
對愛我們或我們愛的人...
認真接受認真付出
遺憾與後悔比什麼都讓人難過
別讓幸福....又由身邊流失了.....
我要....更珍惜所有的一切

祝福所有人都能找到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