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下鞋子..光著腳丫2人到處亂跑..乾乾的草皮..跑來跑去的真好!


獅子休假..早上7點載著我上陽明山..
先到陽明山--星巴克仰德門市..
休假日的早餐很適合喝杯咖啡..來份簡單的美式早餐..
慢慢..靜靜地..享受這一天的開始..



hi~good-morning...Taipei



星巴克仰德門市吃早餐 ..豆漿那提的咖啡味很淡..
喝起來沒什麼負擔..但如果是喜愛咖啡香的咖啡人..不建議~
北市南區第一吧手獅子曰:星巴克用瓶裝豆漿做latte帶不出咖啡香..
要用傳統豆漿店的豆漿才會香醇撲鼻~



獅子愛喝本日精選-濾沖式黑咖啡..每日更換不同風味的咖啡豆


look!擎天岡的青草地...真的好綠唷!




上山的路上巧遇馬拉松比賽..
陽明山一路都是路跑選手..民眾..
有真正來比賽的選手..有奇裝異服的..赤腳汗衫的..
全身名牌的..一定要邊跑步邊聽 i-pod 的..帶寵物來跑的..
有背上插著桃太郎的大旗怪人..一邊跑一邊玩的..
還看到林義傑 ((第一屆世界極地超級馬拉松世界冠軍))



山上的空氣真的很清新..天氣晴朗..
騎車上山的好處..就是可以完全感受置身山林的氣息..
並可以一路抱著愛人聊天..



擎天岡美得像國外風景...草坪碧綠又寬闊..
大到一望無際..舉目望去..遠近盡是風景如畫作..
暖暖春風徐徐..心曠神怡..


我一直夢想著在原野無止盡的奔跑..
奔跑..吶喊..大笑..迎著風..跑到流汗..
躺在地上曬太陽..看著藍藍的天空..雲朵..
不用管時間過了多久..或是現在幾點...曬得全身都暖到像溶化了的棉花糖..



這原本是個遙遠的想像..
沒想到很快的就實現了..
看天氣好..臨時起意..帶著我上山踏青..
他整夜沒睡覺也沒告訴我..不忍讓我擔心失了遊興..
我的獅子王...為我實現每一個說過的心願...





前一天晚上都沒睡覺的獅子...相當享受山野氣息





太陽好大唷~可是暖暖的..不熱耶! (歹勢~沒打算化妝就出門了)


清晨陽光很大很大很暖卻不覺得炎烈...結果回來都曬黑了




看得到的綠色都可以走過去唷~



呵~這麼低調的處女座..被我要求在草地上當眾比賽翻筋斗...




脫下鞋子..光著腳丫2人到處亂跑..乾乾的草皮..跑來跑去的真好!





甜甜蜜蜜的交纏......躺在草坪上曬太陽....


接近中午的時候..天空飄著細綿綿的山嵐...其實並不會淋濕...
走進山產店點了幾道簡單清淡的菜色被白飯...好好吃唷!
白斬雞的沾醬也很不錯..地瓜葉我愛! 真是走到哪吃到哪~
每一道菜都清淡到可以直接吃...(實際比照片看起來更清淡唷~)
又很便宜! 即使加了啤酒助興乾杯也花不到500圓!

吃完飯心滿意足的..走到每家園圃逛花花草草...
經過設計的花園..滿是妍麗的色彩搖曳在山谷間...
咖啡桌就擺置在廣大海芋花園中央..
滿室小風車隨風兒轉動著...倆人散步在異國風情裡.........


很喜歡上山吃野菜山產..口味出乎意料很清淡不油不膩不太鹹唷~

海芋園旁的2人午餐-...我好愛地瓜葉+白斬雞....台灣啤酒乾杯啦!


...............................................................06'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