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是...N.Y Bagel 早餐!

N.Y Bagel 的早餐供應到晚上都還有...
對於愛吃早餐組合的我真是一大福音...
美式組合早餐包括:

**任選一種麵包(貝果 / 風車麵包 / 長脫鞋 / 鬆餅 / 法式土司 / 土司)

**太陽蛋(炒蛋、兩面煎、全熟)

**紅茶、熱咖啡、可樂、健怡可樂、雪碧、檸檬紅茶皆可無限續杯(P.S. 冰咖啡不可續杯)

**馬鈴薯、果汁、季節水果

*-*-*-*-*-*-*-*-*-*-*-*-*-*-*-*

一份早餐組合是200圓..外加一成服務費..
我和阿草選擇的主餐都是義式香腸..

咖啡吧台整理得很乾淨..(透明櫥窗看得到)
咖啡品質跟糖漿很都用得很不錯..
美式早餐有附上一杯柳橙汁+自選一種飲料..

義式香腸口味平淡..雖沒有德國香腸特殊..但不會有太鹹的困擾..
自行加了黃芥末醬跟番茄醬後..還是我愛的美式的口味..
套餐裡除了馬鈴薯塊..幾乎沒有蔬菜...(生菜需要另外加點)
惱了愛吃生菜的我..樂了不愛吃生菜的阿草..

貝果的口味-上次吃了肉桂葡萄搭配肉的夾餡..很好吃~
洋蔥貝果跟鹹食搭配..當然是很麻吉的~
藍莓貝果是不敗的熱門選擇...單吃配料都合適..

常常要排隊..排隊很快不用等很久..
吃的內容還OK...來這裡的氣氛很美國..適合聊天...

不化妝不整理儀容就去吃飯約會也沒關係..
瞧!店內燈光打得多好...完全素顏也很美...

順便一提:這裡的早餐組合使我想起了在台大..
附近汀州路上的191早餐也是類似這樣的組合..
191位於汀州路三段95號飛天麻辣的正對面..
旁邊有出名的劉家水煎包..
超好吃水煎包一個10元豆漿一杯5元~
隔壁還有超出名紅豆餅...看到排隊的人潮就知道在哪了~
對於紅豆餅..我建議馬上趁熱吃就很好吃..
超過半小時..冷掉口感比一般冷掉的紅豆餅還...難嚼下嚥~

再隔壁還有一間789早餐店也很好吃...
越來越離題了...回到N.Y Bagel~~~~

*.*.*.*.*.*.*.*.*.*.*.*.*.*.*.*.*.*.*.*.*.*.*.*.*.


嗯......拍食物為什麼也要比"耶"呢....

兩人口味相近...選擇差異只在於..

阿草是荷包蛋+藍莓貝果+可樂...


我的是炒蛋+洋蔥貝果+冰咖啡...



阿草拿黃芥末醬+番茄醬寫字..


lilian&me NYB (愛心X2)



我蓄勢待發的凝望著盤子...拿貝果...




激情地破壞它!!!!




final.....





N.Y Bagel

http://www.nybagelscafe.com/

我去的是仁愛店
地址 : 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TEL : 2752-1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