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傍晚開始寶寶就哭哭到隔天天亮..真是讓我心力交瘁..
媽咪們~先確定是脹氣嗎?如果確定是..那寶寶肯定很不舒服..
以下是我ㄉ超有用處理順序.. 
1.可以購買蜜蜜熊嬰幼兒消脹滴劑 (草莓口味)


寶貝剛開始也是這樣ㄉ..出生就可以使用ㄌ..
美國家庭常備用..不需醫師處方籤..寶寶喜歡草莓像果凍味~別擔心
天天脹氣ㄉ那段期間..每次喝完奶就給半管.. 或一管..

2.使用嬰兒脹氣膏.抹一些在手心上摩擦生熱..
在貼放在寶寶ㄉ肚子上..溫溫ㄉ手心
(盡量不要直接塗肚子..涼涼ㄉ怕寶寶受不了..)
不熱了就再抹一些..再次搓手摩擦生熱..很熱ㄉ手心會讓胃腸舒服些..
手摸摸肚並同時用關愛ㄉ眼神看著寶寶眼睛...說沒事ㄌ..
媽媽知道不舒服..馬上就好囉..乖乖好嗎...
媽媽好愛你唷...(寶寶感受ㄉ到唷..) 

這個動作會讓媽咪學著從表情漸漸明白寶貝是不是不舒服哭哭..
哭哭也會產生脹氣唷....讓寶貝感覺有人疼愛...

3.手輕輕在肚臍周邊順時針方向推..讓氣排出.. 


4.直抱..比較會減輕脹氣不舒服以及疼痛症狀


5.喝奶時注意寶寶有沒有貼合住奶嘴..以防吸進空氣..
餵母乳ㄉ就注意寶寶有沒有完全含住乳暈貼合 


6.每次都拍咯出來 



這是媽咪我研究出ㄉ心得..
看寶貝不舒服哭哭我也哭..
這配套真ㄉ超有用..寶貝很會放屁唷..

如果有幫到媽咪們我會很開心

之後隨著日子天天過去...北鼻ㄉ腸胃功能會更趨完整^^ 

補充: 
有媽咪在問..我就順便補充嚕~
可以打電話問蜜蜜熊..查詢媽咪所在地哪裡有賣.. 
蜜蜜熊服務電話..
0800-803-666

一罐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