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生活中有個女孩,起初感覺不是很優秀,

但是慢慢的我發現她的心很善良,她只是不懂太多與人溝通的技巧,

也可以說是因為沒有心機而不會說好聽話,不會做表面,不會為自己做形象,

沒有人敎她該怎麼說話才得體、關心怎麼做才好、尊重怎麼做才好......之類的,

但是我越來越喜歡她的真誠,我願意為她付出我的友誼跟關心。

 

相對的,我發現有些朋友總是讓我失望, 一再一再失望...

我刪了某人的電話,因為她再也不是我的她,我也不再為她哭泣,但我祝福她。

我也打算刪了某人電話,因為看開了他根本沒有真正在乎過我。

我也打算刪了某人msn,但是我沒有真正刪他..或許我還惦記些什麼。

 

有的朋友常常只在需要的時候連絡,我不介意,還願意為做牛做馬,

是因為我感受得到一顆真誠的心,跟真誠的友誼,默契...這就是朋友!!!

有的朋友很優秀很棒~常常交流很多大小事,友誼美好的感覺無需在乎緣分來的比較晚~

有的朋友我很虧欠...總是讓她來照顧我、幫助我,自己也很辛苦還一直想到我...

我都記在心裡,只要有能力一定馬上回報更多更多.....好嗎?我的北鼻~~~

我現在只是帶小孩很忙......要原諒我唷~~~~

 

有的朋友卻讓我只感覺自己是某種跳板,某種需要而維持的友誼。

我會慢慢的漸行漸遠,就當緣分盡了!

 

 

我交朋友有我的想法,

我心中也清楚,

我的朋友都很真誠,

我有我欣賞朋友的格調,

(當然我自己也很有格調好嗎!)

不過..............

當我的朋友......

是很難打發我的,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