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769.jpg 

 

1.jpg 

 

收到2月媽的耶誕禮物了~ 這是之前報名參加交換禮物的活動。

 

每個人配對一個小主人,

 

負責在耶誕節之前寄一份金額內的小禮物給小主人。

 

每個人收到禮物後,12/24號以前拍照上傳給大家看。

 

最近為了威爾的是十分苦惱,

 

眼中專注除了兒子,其他的全部視而不見。

 

不痛不樂,毫無感受可言。

 

茫茫然的衝進衝出大門一次又一次...也沒發現有包裹。

 

打開禮物時....慢慢地恢復了一些對正常生活的感受。

 

謝謝我的小主人...璇媽。無以回報妳的愛心,

 

就是只能把臉整理好看一點,抹去憔悴、露出笑容,

 

盡量拍出好看的照片上傳、寫上我的感謝...回報妳.........

 

 

.........................................................................................

 

 

 

這輩子沒幾次需要護唇膏,偏偏這幾天乾得嚴重,

才用小護士達姆隨便亂塗一番,沒想到愛心護唇膏就來了~

影像0768.jpg 

 

 

.................................................................................................

 

 

 

這分明就是為我目前狀況而設計的小禮物~~

Green tea pure sleeping pack 綠茶睡眠面膜

影像0767.jpg 

 

如滴滴水珠水分, 柔和清爽易吸收 快速呵護皮膚水分平衡,

出色的皮膚鎮定效果快速恢復因熱量而失衡的水分平衡

濟州有機農綠茶田收割的健康綠茶, 在清淨健康的有機土壤栽培的綠茶成分,

將肌膚表面水分也吸收到深層肌膚,有Eco-cert認證的綠茶素

含有在清淨的濟州島原生的5種濟州成分

(綠茶, 油菜, 柑橘, 白蓮草, 火山岩畔水)的5種復合能量的Eco-cert認證。

(當然是copy網路上的簡介)

 


.................................................................................................................

 

 

 

塗上護唇膏.......好久不見的嘟嘴照    (不知道自己面無表情多久了....)

影像0772.jpg 

 

 

 

..................................................................................................................................

 

拍到這裡相機沒電了,換成web cam拍照。

威爾爸常說我很像楊采妮、蕭薔、林志玲、....

真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幸好這次素顏水噹噹,照片挺我..不然哪有心思...)

3.jpg 

ps. 當然 他也說自己是馮狄索 (Vin Diesel)

..

....

......

...........


................................................................................................................................................

 

 

 

淚擦完了....我會用它來照顧我的臉

1.jpg 

 

.............................................................................................................................................................

 

 

 

今天是威爾狀況最好的一天,我們都很開心!

如果能繼續好轉...這一切會是上天給我最好的耶誕禮物!

2.jpg 

 

 

 

謝謝大家給威爾的關心!

我暫時無法分心任何除了兒子之外的事,

我的睡眠也是處於眼睛半閉、耳朵打開的半休眠狀態。

很多事無法馬上跟大家一一交代,

無法在網路上公開某些私事,

也無法承受每通電話重複述說的潰堤情緒,

事實上也沒有任何多餘的體力跟時間講話,

我的心如果不是緊繃看著小孩就是空白一片,

我的朋友....謝謝妳體諒我,真的很抱歉.....

如果可以,請為我的兒子祈福身體健康,

我真的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