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665.JPG 

1月20日是小百合的生日,朋友提醒我才想起來...


自己生日都能忘....證明真的老了!


老公送的生日禮物是排隊等待漂洋過海中的 i phone4,


晚上加班回家的老公買了小蛋糕回來慶祝,還準備了小蠟燭~好有氣氛唷.....


每年都會出現: 愛的玫瑰花因為來不及買


所以老公奉上了一個紅包,真是嚇壞我嚕~

 

101紅包袋 

101的紅包袋質感很好~很漂亮唷! 

 

 

 

 

我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這倒不是因為老公包了多少錢給我,


也不是因為他訂了最夯的 i phone4,


當然哪個女人不愛老公送禮物?


而是..他加班忙到昏頭,10度下雨,還跑了2家蛋糕店買可愛的蛋糕,


是他自己用陽春的手機,還堅持指定要我用 i phone4,


是他像個橡皮糖,每天上班抓到小空檔,就一直打電話回來黏著我和小孩,


是他每一天都記得討好我、抱抱我、親親我、讓我感覺被疼愛,說我好重要...



是他捧著我的臉說: 老婆生日快樂~~~ 妳開心嗎?

 

 

女人...被自己深愛的男人寵愛...是最幸福的!

 

 

這輩子的第一次....我家小男人開口說: 媽媽生日快樂!


(((最後終於一鼓作氣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