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想再問為什麼...
你不說..我也不說...


一本15元隨手可得的小小便利貼...
比不上買不起的計算紙..或櫥窗中昂貴的花邊擦手紙...?
一張張寫過揉過的便利貼..
寫了什麼...
不會有人記得...
掉了不會打開看...



沒有人愛當傷心的阿潘...
一次又一次說著不要了...
一次又一次偷看著不能說的秘密...
或許可以看...那個人不會是我...
沒有辦法單純的看這事...
我不單純...也不好瞞...也不想問...


你是誰?
是我構想出來的人嗎?
你喜歡照著我的角色演嗎?
或許你喜歡扮演這個角色...
也有不喜歡的劇本...
我能如何逼你接受?逼你演?
簽了約的你不會不演...
但何苦面對...
我何苦...
你又何苦.....
我問我自己.......


幸福讓我不哭...
我哭只願意為幸福...
所以我不哭...


每個人面對壓力的方式不同...
每個人喜歡接觸世界的也不同...
你的世界曾有我喜悅的..曾有我傷心的..曾有我在意的..
如果我在意的...你愛去...你無法不接觸...
那一塊我就不問了...


發現當那塊在心裡是個痕...
會不會...
帶著幸福離開愛?
直到不愛...

不會

得來不易的幸福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