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打電話來..下午要跟媽媽去COSTCO, 問我想要什麼...或是想喝果汁..或是買台果汁機? 

飯前換上媽媽給我買ㄉ衣服跟皮包..

 晚上媽媽為我煮鮮魚湯..豬腳..炸魚卵..三鮮煎.. 

飯後爸媽叫我吃甜點..打酪梨牛奶喝..

大姑姑跟二姑姑逗著小威爾..互相爭著誰才是漂亮的姑姑...

爸爸和老公陪著小寶貝玩耍...一邊討論溫布頓網球賽...

晚上爸爸媽媽開車載我們回台北...

車上討論著育兒以及威爾爸的車與停車位...

對我是全新ㄉ家人...

小威爾..威爾媽咪..威爾爸..威爾阿公..威爾阿嬤...威爾大姑姑..威爾二姑姑...

日子就是這樣...平淡又幸福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