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我已經忙到生活只剩(睡覺+上班+吃一餐+通車)如果大家可憐可憐我的話..
1.電話聯絡我沒接到又尚未聯絡.請傳簡訊或留言版.內容.限鼓勵加油.禁抱怨!
2.為盡力證明我是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我會儘可能把國家級珍貴時間排給陳先生!
3.響應以德報怨的朋友.請寄來雞精or零食or咖啡(僅限AA+檔品質的才寄來~OK?)
4.優先排時間見面的機會提示:約我吃涮涮鍋,喝咖啡,買秋裝,逛101..但不保證錄取~
5.本人為保護自己脆弱"容易受傷的心靈"...特準備了超重心機來為各位的友誼表現評價~
6.凡有好吃的(如去吃火鍋之類的)不主動告知者....
7.蓄意或佯裝不知道導致不連絡情況之發生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