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的臉,我想這面鏡子有問題,

哈哈哇哇叫設計師讓我換其他座位,但臉型已經完全變了,

一點都不好笑了…再也笑不出來了…只剩下沉默看著這張陌生的臉。

瘦弱的體重又破紀錄,還剩下什麼呢?鏡子裡已經成型的骷髏。

紅顏薄命…人真的會遭天妒忌嗎?

電視裡的明星,美貌的都很命苦,不命苦的也整形得很奇怪了。

美女嫁入豪門,哪一個過得好了?哪幾個的婚姻已經傷心收尾。

如果一個人的靈魂太過於不平凡,是否會刻意被決定,早點做個漂亮的結束?

生命留下的像是維納斯雕像缺了一部分般的美麗,

徐志摩、瑪麗蓮夢露、貓王、李小龍…

他們的名字,又為何提早被寫上死亡筆記本?

而我,我的人生已被剝奪得所剩無幾,或許寫成故事也很傳奇、很美!

有誰知道我心深處的希望與想像?有誰在乎我未完成的夢?

墜落萬丈深淵之後,我返回了小時候的我!

等不到最後的審判,我已先被定罪了。

醫院已經傳來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