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坐在床上   1個小時了...
我的心跳還是快到要吐出來
面無表情的想著剛剛的夢境


你狠狠的撕裂我的心
一樣的殘忍
一樣的痛不欲生

連續每一天   我都做一樣的惡夢
醒來...還是極痛   痛到反胃

醒來...
我沒有求救
也不能求救
痛苦沒有因為夢醒而解脫

只好孤單的...任由夢境與現實分不清楚


醒來後, 帶著平靜的表情

藏著的是...
撕裂傷的心 、無聲的尖叫、顫抖 、扭曲
痛到昏死過去...冷水撥醒.. 再來一次
像地獄一般


一隻幼小的流浪貓   活生生的被剝下皮
呼天喊地的祈求主人伸出援手
哀鳴、撕鳴、血流不止的哭著
才想起被主人棄養了

眼神   慢慢空洞  慢慢失焦
慢慢變成  安靜的
無聲的被剝下血肉模糊的皮肉
被分食、被蠶食


每一天受這樣的殘刑
夢著  醒著  

向天空伸手求救 卻被打下來
只好依靠黑暗 什麼都不看


好不了
佛洛伊德跟我說:妳好不了 。


我面無表情的回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