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第29年的這幾個月......我放棄了

當我放棄的同時..上天給了我..擁有另一個小生命
這是一個多惹人憐愛的小生命阿....
他什麼都不懂..傻傻的..好可愛...
愛一個小孩是多麼天性的幸福..


不由得想起生我的爸媽..
無限的憤怒一擁而上......這麼多年..
你們......怎麼能狠下心傷害當時幼小的我
你們的不負責任...愛自由...過自己的生活...
自己到處談戀愛..買禮物給別人的小孩..
甚至自己再生小孩....也沒有多餘的愛給我...
怎麼忍心丟下自己的親生小孩寄宿別人家...

不管我一年一年躺在床上受病魔的折磨
不管我被人笑...被人欺負...被打...被罵...
不管我在作文簿上寫著一次又一次的假故事
寫到淚濕滿了整張稿紙.....
當初..我只是一個心靈正在成長的孤單小小孩...
我能承受多少.....
你們怎麼忍心.....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天天..夜夜..
期待爸媽到哭泣..想像爸媽到哭泣..等待爸媽到哭泣..被爸媽傷害到哭泣..
卻沒有停止父母被愛的渴望..即使多一次也願意..
我總是期待著某一天...3個人一起出現..
吃個飯..照張相片...擁有一張夢想中的照片
不管被傷害多少次...
我用我的期待覆蓋這一切...
總是尷尬的回答著無知大人們與無知小孩們的問題..
4歲就學會強顏歡笑的說謊..
4歲就學會蠻不在乎的面對傷害
怕被罵...學會一個人躲起來哭..
怕被打...學會不能叫媽媽..
怕被笑...學會不說自己的家庭


我用了29年又半年的時間等待你們的一絲溫暖...
任由你們來來去去...
如果你們懂得珍惜我的執著...



到期了...太晚了...
手機上顯示著是我這輩子不再接的電話..
爸..媽..這二個字.....我放棄了

我已經擁有我自己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