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true yoga 開始了我的第一堂瑜珈課程
唸了3年想學瑜珈..不想一輩子只是說說..
終於push自己繳錢去學習
我選擇true yoga的原因:

1/ 離家近


2/ 環境豪華舒適: 

享受會比較有動力 
空氣中是spa的檀香..靠枕是很棒的薰衣草內餡
做完瑜珈還可以做spa..喝熱的馬鞭草茶(這些當然沒有次數限制)
隨著瑜珈姿勢的改變..
課程中..老師靜悄悄的調整燈光使學員視覺舒服不致刺眼或昏暗
完美融入的情境音樂讓人完全不自覺有音樂的存在..

3/ 會員月費制: 

每個月都要繳錢..所以不想浪費錢就會乖乖去
畢竟瑜珈是需要持之以恆的養身活動
有心想學瑜珈就不要預設半途而廢的立場 (例如: 沒時間..懶的去..)
至少一星期去一天(這是低標),要有效果一星期要做2次以上是最好
以此推算..在true yoga固定月費的計算方式十分划算
即使天天去也是一樣的價錢..什麼課程都能參加
而且從早到晚全天候+整個7天都有的課程不怕時間無法配合

4/ 不用買東西

不必擔心出門有沒有帶自己的瑜珈墊才能上課
不必背著厚重的瑜珈墊到處去..
不必再花錢買貴貴的瑜珈墊 (看到喜歡的都一塊約2.3千元)
true yoga已經準備好每日更新的瑜珈墊+大小毛巾
每次上課大約有2~3塊瑜珈墊的使用
當然還是有附設產品購買處..想逛就逛..
完全沒有任何人推銷瑜珈用品..
課前課後專人馬上整理瑜珈墊與教室..
課後儘管大方走人跟同學喝茶聊天去..不必收拾

5/ 課程豐富

可以自由選擇想要學習的瑜珈方式
今天想要皮拉提斯..明天想要舒眠瑜珈..後天想要跳印度舞蹈..
還是最熱門的熱瑜珈 (瑪丹娜的最愛)
我原本就想學印度舞..肚皮舞..又想學瑜珈..
這樣我不需要到處付學費到處上課..
就可以在這個舒適的環境得到我想要的課程
只要事前預約就可以自己排定每一堂想要的順序
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次滿足所有的願望

*-*-*-*-*-*-*-*-*-*-*-*-*-*-*-*-*-*-*-*-*-*-*-*-*-*-*-*-*-*-*-*-

昨晚上完課..
我的筋肉明顯的輕鬆..身體舒暢!
心情也是十分愉快..又愉快!
就像電影"金法尤物"艾兒所說的..
" 運動會產生腦內啡使心情愉快..心情愉快的人就不可能會殺老公 "
(哈! 劇情這樣講的~)


總而言之..我已經加入會員了
真期待天天都去上課!


 (按2下..可點閱想看的瑜珈內容介紹

 

 

 

 

 

 

  • 全台最大瑜珈活動空間
  • 正宗印度瑜珈大師及印度舞蹈老師
  • 國內合格認證專業師資
  • 30種各式瑜珈、皮拉提斯及印度舞蹈
  • 每週200堂課程選擇,會館設置網路訂位系統
  • 全國最完善恆溫、恆濕桑拿熱瑜珈教室
  • 一對一私人教練教室
  • 專業全套皮拉提斯器材輔助教室
  • Lounge-style休息區及男女蒸氣室
  • 全程隨堂助教輔導教學、課程個人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