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記得13號星期五...當獅子王拿著花朵跟禮物回來的時候...
我還在奇怪13號星期五為什麼要慶祝?
忘了14號是情人節呢!
禮物!!

打開! 打開! 快打開!!!!



哇~ 是我喜愛的瑰柏翠薔薇香氛禮盒 !
獅子王說小百合每次每次在101逛都會衝進瑰柏翠去看一下..
然後衝出來喊好貴...




玫瑰花+鬱金香
 (後面亂七八糟的就不用注意了)




花束上的小裝飾




花+送我花ㄉ2個男人



放在窗台上
因為情人節剛好要去婆家..就把花兒們留在台北顧家



緊緊相依的2朵花
獅子說這2朵花就像我和小威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