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嘈雜跟你說話

那是我想聆聽你的聲音...迫不及待

當我安靜聽你說話

那是我沉醉在你的世界中...渾然忘我

即使在睡前最後一秒...

即使在睡後第一秒...

thank u , my love

慢慢的走進失去已久的世界...白天

每天早晨,醒來想到的事

是今天你又犧牲了一天

當疲累開始爬到我的身上

我想, 也早已經爬到你身上了

當我好想放肆的做自己的事

我想,你更多想做自己的事

你成熟的承擔下... 用愛照顧我們

我擁有一個女人最重要的一切

百般疼愛的老公與可愛的小孩....這是我夢想中的情景

我該用什麼回報你...

我的心不再流浪

不再尋求解放的空白

不再忘情絢麗的自我

我抓著辛苦,滿足地換取這一切

感覺自己融化在白天中



.............................................................................

Dear
        妳是我生命中
                所有的幸福
                                          老公~~~~ ♥  
                                                     10/12

..............................................................................


而我已是淚眼婆娑....



請你...為了我們3個

張開雙臂...感受乘風的快樂

去飛!




唯有你快樂......

我們才會更快樂

我才能安心的繼續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