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巴黎喝下了感動的巧克力..而回到台灣開巧克力飲品的巧克哈客...


漂亮ㄉ商品櫃...






草兒小姐與蛋糕櫃...





投影時鐘...






客席區--平常跟假日都塞滿了東倒西歪..悠閒ㄉ外國人








軟ㄉ...手工生巧克力:  這樣是一份量








latte咖啡與鈕扣黑巧克力


我喜歡他們ㄉ鈕扣黑巧克力:口感滑順... 質純不甜膩






這樣喝^^

沒辦法.....我實在太愛口感綿密的奶泡了 :) 一定要口感很綿密的才行
這是身為一個咖啡大師ㄉ基本要求...~







經典巧克力....一定要喝ㄉ!! (推推推...)
我其實不愛甜食..不過這款經典充滿巧克力的香味..
憑口感一定可以分辨出品質好的不同...一口就知道...
喝了真ㄉ會讓人身體蠻舒服的...女生喝很好~
那天喝了經典...一路哼歌回家...心情是粉紅色的...真奇妙
這是我第一次相信喝巧克力會產生戀愛的感覺...原來是真的呀~







我們來吃點鹹的套餐....德國水煮香腸+黃芥末~耶






拿草小姐一派歐夏蕾呢....






嚇~這是巧克力冰淇淋很好吃唷~~
強力超級推薦荔枝口味~一定要選荔枝口味!








粒ㄤ與光明燈......=.="






我與草的合照



我第一次在巧克哈客喝ㄉ飲料是"阿茲提克"
大概是因為看過電影"濃情巧克力"裡有這一款飲料吧~
光是聽配方就知道那是我要的飲料...(些許辛香料)
如果喜歡cappuccino+肉桂粉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雖然阿茲提克是加其他ㄉ辛香料...
說是辛香料..但並沒有所謂真正的辛與辣..
只是熱熱ㄉ巧克力帶著香料的味道~
冬天裡喝真的很舒服ㄉ

而店裡出名的則是"巧克力鍋"
沾用的配料其實不是很多多...
重點在於巧克力原料...
不是只有巧克力濃度比例%高...
而且用ㄉ是品質高檔ㄉ巧克力原料...
對於要求品質的巧克力饕來說是愛到不行~
也終於見識到外國人有多嗜巧克力阿~

擔心巧克力喝起來會很濃稠ㄉ朋友..
其實不用擔心...真ㄉ蠻好喝ㄉ...
選擇冰巧克力飲品或是巧克力冰品口感都很清爽...

冰巧克力飲品我推"西西里冰巧克力"
(我就是不愛希臘冰巧克力..獅子卻很愛)
冰淇淋咖啡也很好喝...
其他還有冰砂系列...oreo冰砂...之類的...


剛好忠孝東區2店今天開幕~
除了永康街的巧克哈客...
逛累了sogo可以去二店~



不過..當初在巴黎喝下了感動的巧克力..
回到台灣開巧克力飲品的巧克哈客情人檔...
因經營理念不同..已經分手並拆夥啦~
(實在是...太八卦啦~~~~~~~~)




題外話:
我用微軟注音打出來的是:

事實上店名是:
以致於我必須常常去修改它..
怎麼巧克哈客老闆沒有想到這一點呢..?
(造成我ㄉ困擾....)






由此前往 ---> 巧克哈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