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mil最近的事,已是達到我極限,掉了好幾天眼淚,

晚上靠著老公的手臂哭哭到天亮。。。

正想說快要到底了....後來才發現還有更恐怖的事.....
 
 
就是發現迷途大強! 不敢打不敢動、不敢離開視線,不敢接近,


膽小到不敢移動自己去拿電話呼救,

 

拿起身旁兒子正在玩的IPad2,打Facetime給獅子王,


看到老公一接通,我頓時失去理智~崩潰~痛哭~大哭大叫~
 
 
老公馬上從公司開車要回來救我 (英雄!)

 

我則是自己站在原地不停發抖尖叫+痛哭。


後來想想,還是決定抱著兒子殺出萬重圍!
 
 
很認真的跟兒子說媽媽抱抱吧!

 

沒想到不識相的兒子,


在老媽萬般恐懼的時候給我耍脾氣不要,


再疼愛也是馬上賞他一巴掌,他發現這次少惹我,馬上說媽媽抱抱。


在100次深呼吸後,抱著親生兒子,奮力衝出房門。。。。


沒想到看到大強早翹辮子倒在地上,死因是爬過被我撥灑出的漂白水。


唉~我還是連掃的勇氣都沒有,拿了一個桶子把牠蓋起來,以防他殭屍變跳起來。 


 
這個故事告訴我:
 
 
這才是真正的恐怖阿,
大哭大叫之後,好像釋放了甚麼壓力? 
難怪大家熱愛極限運動。
 
 
然後又想起剛剛自己在IPad上的恐懼表情跟畫面,
有夠嚇人的! 像奪魂鋸一樣誇張。
回想起來真是丟臉的好笑。

 

 

壓力整個消失無蹤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釋放壓力 ipad2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