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新鮮視,右:樂敦)

 

Photo 11-9-18 20 50 37.jpg

 


 

平常眼壓很高的我,看到有洗眼液的廣告我就很想用,

 

加上現在有買長戴型隱形眼鏡,剛買的時候我幾乎是天天想到就洗一下。

 

早上洗完臉,晚上拔下隱形眼鏡,我都會洗一下眼睛,

 

早上是洗一些睡覺時較多眼內的分泌物,乾乾淨淨的再戴隱形眼鏡會比較舒服。

 

晚上是洗掉一天的灰塵跟什麼塵璊、黴菌、什麼眼球上的沉澱物,還有舒緩眼壓。

 

隱形眼鏡戴一天,眼睛很累很缺氧,洗一下spa很舒服....

 

一瓶也用蠻久的,大約三星期到一個月以上吧! 還算值得花這個錢。

 

樂敦、新鮮視、視立潔這三種我都用完超過各一瓶了,來寫寫使用心得好了!

 

 

 

★ 首先我會把臉上的妝跟油汙全部洗得乾乾淨淨的,再來洗眼睛。

 

我之前有想過這個問題,洗眼液沖洗的過程會不會把妝也沾上去?

 

所以洗眼睛之前我會完全卸妝洗臉乾淨,包含卸妝油都不能殘留臉上,讓洗眼液只碰觸到我的眼睛。

 

這樣也好,就不會因為懶而把卸妝洗臉這部分草草了事,對清潔皮膚也是一種好習慣。

 

 

 

★ 第二個注意的就是:洗眼杯使用之前先沖洗淨,換眼洗之前用清水沖洗淨杯子再倒入新藥水,

 

全部洗完也是清水沖洗一下再收好,畢竟這是接觸眼睛的容器,習慣了不麻煩,

 

小細節注意一下比什麼都重要。

 

 

 

★請讀完使用注意事項: 包含不能戴著隱形眼鏡的時候洗眼睛....等等。

 

 

 

我買的第一瓶洗眼液是樂敦洗眼液-> 後來才是新鮮視-> 視立潔。

 

 

 

★ 樂敦的感覺很舒服,溫和微涼,滋潤。有點涼涼的,涼的程度類似樂敦C3 眼藥水。

 

對某些人來說是有點涼,但我重口味某超涼眼瞎眼藥水(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款,去日本藥妝店買過)

 

樂敦洗眼液用完有很舒服滋潤的感覺,這種滋潤的效果優於新鮮視,看個人喜好吧!

 

或許有人注重喜愛清涼度,不喜歡那種有點潤澤的感覺。

 

我本身是喜歡超清涼又喜歡滋潤 (因為眼乾),所以樂敦對我來說夠滋潤但實在不夠涼。

 

瓶身附的洗眼蓋是軟矽膠,很好用!!!(大推)

 

使用壓力與擠壓洗眼的好處是不須抬頭洗眼,我覺得這樣髒汙比較不會倒流殘留。

 

而且洗眼液不會因為細縫漏留到臉上,也不會硬壓出一圈痕跡在臉上。

 

第一次買洗眼液的人我超級建議先買樂敦,用完請好好把矽膠蓋留下來。

 

 

 

 

 

左:藍色為一般洗眼硬蓋,右:透明的為樂敦矽膠軟蓋。

 

兩種洗眼蓋

 

 

 

 

 

★ 新鮮視的感覺是清涼許多,類似新一點靈b12的味道比較重,

 

味道聞了有點眼藥水醒腦的感覺,但三款中屬於比較不滋潤,

 

他的清涼度我愛,但是滋潤度對眼乾的人來說真的比較不足,畢竟我每天都配戴美瞳。

 

洗眼蓋的部份是硬殼,如同前面所說:不如軟蓋來得輕鬆洗,

 

也比較容易壓出一圈痕跡,或是流到臉上,整個洗眼過程不輕鬆。

 

所以當下馬上決定再一罐小樂敦,把矽膠蓋好好留下用!!

 

畢竟涼爽對我來說是超級重點,有涼就有爽哪!!!!!

 

本來我是打算就樂敦與新鮮視輪流使用,沒想到殺出一罐視立潔....

 

 

 

 

 

★ 視立潔的感覺是清涼,滋潤,味道皆卡在前二者中間。

 

買到視立潔也是藥局小姐介紹的,本來覺得沒聽過,不想買。

 

但是藥局小姐一直說若是要滋潤,視立潔添加的維他命"絕對"比較滋潤。

 

(雖然我心裡想說:新鮮視藥水味也很重,還不是不滋潤...)

 

不過好像看到樂敦跟視立潔都有添加維他命所以比較滋潤,

 

她說新鮮視沒有添加 (她說的唷~我沒有特別去查證) ,一直推薦貴的視立潔給我...

 

好啦!! 反正日本製的視立潔總是有一點安心的感覺,買來用看看吧! (根本就是日本控!!)

 

一用簡直驚為天人~~~我好愛阿! 有涼爽到~而且有滋潤到~ 

 

藥水味也沒有新鮮視那麼重~根本是把樂敦+新鮮視二罐倒在一起的優點合體!!

 

但是附的洗眼杯....跟新鮮視長得一模一樣,是硬殼......

 

幸好我早已準備樂敦的軟矽膠蓋來搭配! 真是太理想了~

 

 

 

 

 

 

 

整合一下:

 

☆ 清涼度: 新鮮視≧視立潔>樂敦

 

☆ 滋潤度: 視立潔>樂敦>新鮮視

 

☆ 洗眼蓋: 視立潔、新鮮視硬殼,樂敦矽膠軟殼。



☆ 價格: 樂敦、新鮮視,價格來比較大略上好像價格是差不多耶! 視立潔稍微貴了點兒了。(~唉)

 

 

 

 

 

我並不會特別指定使用哪一款,反正各有各的優點,雖然我真的很愛視立潔,目前也是最愛它。

 

但是也沒差別大到沒這牌子我不用的地步,若真要說...我覺得有樂敦的軟矽膠蓋是差別最大的了。

 

 

 

 

 

(下圖:視立潔)

 

視立潔洗眼液

 

 

 

幫我按讚~按推推~給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眼液 比較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