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的眼睛出了意外~受傷~
 

眼睛是在做spa蒸氣時~因時間過長(30分鐘)又溫度過高~
造成眼睛嚴重燙傷的意外..結膜角膜都受傷了!
結膜角膜嚴重水腫.混濁.燙傷~
眼睛完全看不見.張不開.痛到幾乎崩潰!
有多痛!像繡針不停在眼球上刮..那好痛的日子我咬著牙撐過..
咬到牙齒都流血了也不敢哭~
醫:妳這情況止痛藥也沒有用
醫生說止痛藥沒甚用的時候~我喊:給我麻藥!
可惜麻藥的效用只有30分鐘~
醫生:所以我開安眠藥給妳.~讓妳睡..
只能不停吃安眠藥,咬著牙忍過!
有2天屬於全盲的狀態~目前已經稍有恢復~
現在想起真是心有餘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