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清楚大家的網誌相簿..
一張張的回憶照..舊面孔+新面孔..
才發現..原來...這是我不能去的原因嗎...?
難過傷心的眼淚落了下來..沒有我..
綠島..荖農溪..吃冰..門市烤肉..吃三媽..
奧林匹亞..門市留言本..慶祝..快樂回憶..
沒有我...通通沒有我..
明明我是多努力爭取跟大家在一起的回憶..
非門市現有員工不受理..
或是主辦活動用意不適合有我加入..
什麼原因都有...
我既非公館人..也跟自己開店的政大不相往來..
最後...連辛亥這個避風港也回不去...
..."妳不適合星巴克"
..我知道...
我知道........
或許我的存在或出現並不會讓人在意...
我苦命的奔波各家店...
每次都是卡最滿的時間點...
每間店做的工作都是付出到底...
班卡到滿..東西賣最多..考試拼命過..比賽拿第一..
產品滯銷排我主機拼命推/尾牙主題給我想/
新門市缺吧手/卡站8小時吧台..
寫很多的留言讓大家熟悉..
寫很多留言讓大家想起我..
最後還是孤單一人...
不屬於任何地方...
青黃不接...

我討厭星巴克!
我討厭大家...
我討厭新夥伴搶走我愛的人...
我討厭舊夥伴愛找新夥伴...卻忘了我..
看到照片就討厭!....
笑什麼笑?狐狸精......
心已傷透....
離開不要我的地方....不要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